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乔君EP2CP5流程捏他(四)

joshuaep2cp526.jpg
山寨译名大量发生(够



美拉:【就是说……结果大家都白忙一场吗?】
蒂爱儿:【但是~也不能光从外表来判断一个人吧~当小偷的人,从外表来看应该也不会很可疑吧~】
路西安:【就是啊!我也没看到什么可疑的人。大家都很亲切呢。】
路西安:【我还得到气球了!】
麦克斯明:【是啊是啊,没有付钱就拿到真是太好了。】
克罗爱:【那是你们的行动有问题。既然把寻找钱包作为第一目的,那就不应该失去目标。】
克罗爱:【还是说,和我一样舍弃了对遗失物的依恋?】
美拉:【那个……莫伊拉小姐看起来也没有完全舍弃依恋啊……】
路西安:【可是明明很开心啊……】
克罗爱:【看来还没明白本来的目的是什么呢。】
克罗爱:【……说起来那个气球是哪里弄来的?我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
麦克斯明:【现在那种事情无所谓了啊!】
麦克斯明:【总之,你们所谓的奇怪的人,就是躲在角落,警戒着环顾周围,紧张的握住手里奇怪的东西呼吸急促……?】
麦克斯明:【那种人到底在哪里啊!】
乔书亚:【麦克斯明……那种人就在那里。】
美拉:【真、真的……】
麦克斯明:【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那个人是?】
克罗爱:【……看起来好像是盯着前面那位小姐的样子?】
路西安:【什么?!】
路西安:【喂~危险!】
伊斯萍:【路西安!别突然冲出去啊!】
蒂爱儿:【好像是去阿玛兰达那里了,我们也过去吧!】
路西安:【在后面偷袭太卑鄙了!让我好好教训你!】
joshuaep2cp527.jpg
-----------------
于是金毛同学冲过去把变态(没有误)兔男 屏 暴揍了一顿。
-----------------
伊斯萍:【是在偷看?】
克罗爱:【偷看?是节日的风俗的一部分吗?】
麦克斯明:【喂,节日把偷窥作为传统的一部分不是太糟糕了嘛。】
切扎雷:【切扎雷的意图很单纯……只是想记录阿玛兰达小姐的美丽姿态……】
乔书亚:【其他人就把这种行为称作犯罪啊。】
蒂爱儿:【被什么人偷看恶心死了!不是吗?】
美拉:【唔……想想都觉得浑身发毛。】
阿玛兰达:【阿玛兰达呢~还是能理解粉丝的心情的~希望能把美丽的东西占为己有~这也是人类的本能吧~】
阿玛兰达:【而且~阿玛兰达一直被人看着,觉得很刺激呢~感觉一刻也不能松懈下来呢~嘿嘿。】
阿玛兰达:【嗯~?不是嘛~难道是讨厌阿玛兰达吗?是这样嘛~?】
路西安:【不是犯人吗?那就没拿我们的钱包吗?】
切扎雷:【犯人?说的是什么……?】
蒂爱儿:【那个,装着我们钱的东西不见了……所以在想你会不会知道在哪里……】
切扎雷:【就、就是说你们把切扎雷当成变态小偷了……?!】
乔书亚:【先不说有没有误解成小偷……】
麦克斯明:【变态这点没错。】
切扎雷:【切扎雷作为阿玛兰达小姐粉丝俱乐部的成员怎么可能做出偷盗的行为!还有变态什么的!居然对追求美的艺术家说出这么过分的话!】
切扎雷:【绝对不允许像你们这种有邪念的家伙接近阿玛兰达小姐!马上从这里消失!】
阿玛兰达:【阿玛兰达没事的哦~所以欢迎再来哦~我们约好了~嗯哼。】
-------
其实兔男兔女还挺般配的……
一个是偷窥欲,一个是被偷窥欲……
-------

麦克斯明:【切……白费力气么。】
美拉:【就快天了……先回吉杰尔那里吧?】
伊斯萍:【总觉得对吉杰尔有些抱歉呢。】
路西安:【没关系的。等下找到了钱包,银色精英赛也平安结束的话就送点好的礼物给吉杰尔吧。】
蒂爱儿:【就是啊,嘿嘿。吉杰尔不是也说了嘛?不想在节日期间给客人们留下不愉快的回忆。】
伊斯萍:(互相之间没有目的性的友好对待,同时也没有疑问的接受好意……虽然经历过很多次了,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啊。哈哈。)

阿玛兰达:【咦?吉杰尔的家?吉杰尔居然没收任何报酬就给那些旅行者提供住宿吗~?】
阿玛兰达:【好奇怪呢~吉杰尔应该不是这种人才对吧……唔……】

失物招领处。之前给众人提供住宿的吉杰尔偷偷跑来和管事的沟通。
joshuaep2cp530.jpg
恩里克:【唔……还没有收到类似的失物。】
吉杰尔:【咦咦?真的吗?请再好好找下吧。】
吉杰尔:【好像在小箱子上面写了很多字呢。既然是钱包的话摇摇看可能会有声音……】
恩里克:【唔……确实没有这样的失物。送来的失物应该都在这里了……】
吉杰尔:【我觉得肯定在这里啊……】
吉杰尔:(麻烦了。再下去弄不好真的找不到钱包。要是这样的话手续费啊、住宿费之类的……)
吉杰尔:【要是得到消息的话能不能告诉我?如果找到类似的的东西就联络下……】
恩里克:【这种申请只能由本人提出。所以让当事人直接过来吧?比起通过吉杰尔你搜寻应该会更加容易才对。】
吉杰尔:(切。那我不是拿不到我的劳务费了。)
吉杰尔:(没办法。只要用其它方法找找看了。)
吉杰尔:【我明白了。我会让他们来找恩里克先生的。之后还有联系到国外的服务嘛?】
恩里克:【联络吗?是的,可以。传送和通信都能使用,必要的话还可以用邮政服务。】
吉杰尔:【太好了~!就算没有钱包还有家里人呢。家里人不可能也身无分文吧。】
恩里克:【啥?】
吉杰尔:【没啥,我在自言自语呢,哈哈。那之后我会让他们过来的,辛苦了~】

吉杰尔刚离开不久,王国之鹰3人组来了。
joshuaep2cp529.jpg
王国之鹰见习骑士A:【这里是节日管理所吗?听说能提交失物……】

然后,听从吉杰尔的话,众人也来到管理处找恩里克询问钱包的事。
joshuaep2cp528.jpg
恩里克:【啊……在明亮又充满活力的蓝珊瑚岛节日上居然会出现小偷。明明已经为了防止万一出现的问题把警备强化到平时好几倍了……】
蒂爱儿:【请别太郁闷了。会遗失是我的过错。】
恩里克:【哎,人心真是讽刺,既有会提交失物的人,又有小偷。】
恩里克:【请看,这个是不久前一位长相端正的金发骑士捡到后送来的。真的是相当出色的人。】
恩里克:【如何?】
路西安:【这个不就是蒂爱儿的钱包嘛?!亏我们来回找来找去,居然就在这里啊?】
恩里克:【这个是钱包?】
美拉:【啥?不是被偷了吗?!】
恩里克:【你们真的是主人?在我看来怎么看都不像是钱包啊……】
蒂爱儿:【大叔,这个绝对是我的钱包没错。现在就让你看看证据。】

恩里克:【哦哦!真的是钱包啊。居然用魔法封印起来了……主人都找不到了吧。】
麦克斯明:【哎呀~我的钱能回来真是太好了……眼泪让我的视线都模糊了啊。目前为止身无分文真是很努力了。】
伊斯萍:【哈哈,既然找到钱包了,就和吉杰尔去道谢吧?帮了我们很多忙呢……】
伊斯萍:(对于纯粹好意的感谢之情……不知道为啥充满了心间。)
乔书亚:【是啊。去打个招呼吧。】
恩里克:【能找到失物我也很高兴啊。请在蓝珊瑚岛好好享受快乐的时间。】

joshuaep2cp531.jpg

吉杰尔:【啥?在管理所找到了?我明明拼命找也没找到啊?】
美拉:【嗯?你也去找过了啊?】
吉杰尔:【呃,不是……】
乔书亚:(果然啊。是打算自己找到的样子。要不是那个打算的话一开始就应该告诉我们去找恩里克先生了。)
吉杰尔:【找到钱包真是太好了~那么我也能得到住宿费了吧?那么,快点结账……】
麦克斯明:【什么?住宿费?】
克罗爱:【住宿费?居然打算向宴会招待的贵客们收取住宿费?】
乔书亚:(哎呀,我还以为克罗爱小姐也是单纯的接受了吉杰尔的劝诱呢……原来是以为被宴会的主人所招待了啊。)
乔书亚:(哈哈……虽然芬迪奈家的宴会确实很豪华,不过居然把节日误会成宴会,到底该说不知世事,还是没常识……)
吉杰尔:【宴会?招待的贵客?我不记得招待过你们啊。你们不过是第一批使用了吉杰尔的住宿的客人罢了。】
吉杰尔:【我又不是在这里搞慈善事业~再说了,哪里有最后才结账的住宿场所啊?就是因为我相信你们才这么做的啊。】
吉杰尔:(嘛,其实是看在那个金发小姐穿的衣服相当高级,应该不用担心钱才对的份上。)
吉杰尔:【总之,到现在为止的伙食费和床铺使用费,还有其他的费用合计起来……一共是20万SEED。快付钱吧!】
麦克斯明:【什、什么啊?这个、完全是欺诈吧!】
吉杰尔:【等等等等。节日期间的价格会比平日里贵这点应该是常识吧?现在反悔也晚了。】
伊斯萍:【不是纯粹的好心吗……?】
麦克斯明:【啊啊……我居然掉进了这种陷阱……我的钱……】
蒂爱儿:【嘿嘿,不过钱包已经找到就很好了。所以住宿费也能付了呢~】
吉杰尔:【感谢~你一定会好运的。吉杰尔的宿屋一直营业哦,在蓝珊瑚岛逗留期间一定要再来啊。】
麦克斯明:【怎么可能再来!银色精英赛结束的话什么蓝珊瑚岛也快点永别吧!】
路西安:【啊,银色精英赛!我都忘记了。】
美拉:【就是啊。一直为了钱包的事团团转呢……哈哈哈……】
乔书亚:【是要申请参加银色精英赛吗?到行事管理人恩里克先生那里去就好了吧?】
吉杰尔:【银色精英赛?不是的。那是武器店的切扎雷负责的。要申请参加银色精英赛的话得去武器店。】
克罗爱:【武器店的切扎雷?】
路西安:【那个变态大叔?】
乔书亚:【啊啊……这就有点麻烦了。他被当成小偷相当生气呢……】
麦克斯明:【算了,也没办法不是?总之去看看吧。】


TO BE CONTINUED...

下集预告:
鸟妈妈和鸟爸爸(意味不明

comment

No title

下回是符文小剧场(逃

No title

期待一下后续~

No title

下集不是银色精英赛哟-v-

No title

所以……到最后还是被坑了一笔是吗?(笑)
不过接下来就是银色精英赛了,真令人期待。
翻译辛苦了 ~
Secret

算术教室(真的

个人资料

koko

Author:koko
托某活动的福终于画了新的囧

伪BGM- -

伪BGM

付いて来るゆっくり

友情链接

休眠(喂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