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其实是新板子纪念- -

终于受不了傲娇板子的欺负去入了新的。
于是理所当然(?)的画了纪念图。
uu01_s.jpg
一直号称是UU饭的在下还是头次画完整图OT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间隔比较久的东方PV/MAD推荐(二)

废话少说直接上内涵(捂脸
先是涂鸦(?)风PV
ラクガキ東方OP~緋想天編~

ラクガキ東方OP~非想天则編~

虽然只有铅笔草图但是感觉极佳=w=
非想天则那个尤其有爱XD,歌也很喜欢。
另外作者的LIST里还有风神录的,因为没戳中萌点所以没放,有兴趣也可以自己找来看看。

【東方×かんなぎ】守矢神社の神奈子様を信仰すればいいよ!

其实最早我以为是治愈系的改动画……(扶额
结果看到后半稍微有点吓到OTL
结合东方的捏他来看去其实挺好笑的。
神奈子大妈加油(够

【東方】明星ロケット【アニメOP風】

东方文花贴OP。
游戏主题是穿过弹幕偷拍的天狗仔队生涯,所以这个大概可以算成活动写照。
1:00开始是神= =+

于是这次也先到这里- -+

内部教程(够

所以直接隐藏掉- -

more...

很久没动笔

先不提忘记手书BLOG密码的事……
开了页面突然就想不起来要画啥了,然后挤了半天出现这个
1257611655516413.jpg

托星色夜空的福现在也有点喜欢白同学了0 0
另外越画越困的关系也有挺多问题的样子,而且困到日期也写错了- -
54吧……

那么这次是东方神MAD推荐(一)

最近对东方越来越有激情了……看神MAD更是燃得要死啊。
所以,我要开始新一轮传教(?
作品很多的关系,应该会有二吧。

首先是Bad Apple!! PV【影絵】
新作外的角色几乎都有出场,切换几乎完美。神曲


DRAW THE LINE
最近一直在听的709sec.哥新专辑里的一首。
原曲是东方妖妖梦里八云紫的主题,所以内容主要是红白和紫妈对战- -。
不过化的红白-》白居然给灭掉了的结局确实挺意外的……



ときめき☆冷凍パック
笨蛋⑨THEME
相当相当萌XD。


マリアリで星色夜空。【フル版】
某年东方漫才大赛的ED曲。
CP是魔丽丝(啥,画风很温暖=w=


大江山ジャイアントスイング
很神奇的PV。
制作几乎是专业水准。画风微妙的像手冢治虫,风格又像迪士尼歌舞……


那么摸鱼关系暂时到这里。下回继续。

算术教室(真的

个人资料

koko

Author:koko
托某活动的福终于画了新的囧

伪BGM- -

伪BGM

付いて来るゆっくり

友情链接

休眠(喂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