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气球党研究报告

因为找到个贴切的形容,就是一戳就破还要飞高的气球,所以就这么命名好了XD。


本来是打算写更好玩的,但是群众纷纷表示相当担心描写对象的认知能力不足,只得简化简化再简化,以求雅俗共赏,不对,人和变态生物都看得懂。

或许要求完全能看懂也是种奢望,
至少希望荣幸的被所描写生物围观时,能让它们当场能喊出“X的,在骂我们么。”那才公平嘛~

望介意文采的诸君见谅。

-----------------

最近身边某类生物叫嚣严重,
虽然对我等生活影响微不足道,甚至提供了大量捧腹的谈资,但是由于物种保护和变态研究需要,还是记录下,以供参考。

以下是目击者根据实地探查了解到的奇异行为报告摘要:

一,在只有自己的短胳膊断腿小触须能探知的范围斯拉斯拉的叫唤。不会主动接触人类社会,却会反过来说人类排挤自己。

二,探知人类的活动痕迹就觉得一定是来剿灭自己的,然后陷入恐慌,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那么拼命团团转。

从上述可以了解到,该类生物并没有自主认知能力,并且有着井底之蛙的自大个性。对于高智能生物的行为不具备足够的认知能力分析,经由自己狭小的智慧推测后采取更为乖离的行为对应。

相对于上面二点,下面这点就更为不可思议了。

三,对于自身能力相当自大的同时也具备着相当程度的自卑性。如果经由人类把它从自己生活区域拽入不清楚的领域,则会彻底进入抓狂状态,释放出糟糕物质污染环境。

到底是什么导致了此无法理解的行为的发生?专家猜测是来源于意图表现对拥有高智商人类智能的强烈妒忌情绪。

另,在排泄完秽物以后,又恢复到之前目中无人的牛逼状态。(注1

除了上述几点,还有诸如自我标榜团结实则惯例性鼻孔看人,伪博学被拆穿怨恨对方,一直偷偷窥视人类试图报复再次被掐升级怨恨能量云云。

这样开来,或许这类生物也是具有那么一丁点智慧的?

虽然确实少得可怜吧,但是至少对本文的读者群范围不至于太狭隘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注1 牛逼状态详解。
我不是前辈,我不会压人,你乖乖照我说的去做绝对不会有错。
不许和我提意见,因为我才是真理!哦?还真有胆子来提啊,老子把你打成反派!
你才是前辈你们全家都是前辈。
嫉妒我们嫉妒得要杀了我们啊!
我就不和你说话,我就不和你们说话!你们这群坏人怎么不跪下来求我呢?一群排外份子!
我们都是友爱团结的!他妈的你什么意思啊!老子是头还怕你个新人不成?
我们都是好人!怪东西不是我们拉进来的!是人类放进来的卧底!
人家才没那么空玩呢,人家很忙很忙的,要忙着翘课玩嘛。
老子语言能力最好了!你们这群混蛋都把资料藏起来欺负人!
笨蛋!排外是不对的,装着不告诉别人就修养好了。

欢迎补充-_,-

comment

Secret

算术教室(真的

个人资料

koko

Author:koko
托某活动的福终于画了新的囧

伪BGM- -

伪BGM

付いて来るゆっくり

友情链接

休眠(喂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