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啦啦啦~晒起来晒起来

CIMG4708.jpg
终于入手了XD。
比起一元硬币麻痹本厚道NNNNN多的说,不过官方的新图实在是够冷,还是秘藏图部分比较美。
-_,-感觉还是挺满足的。

另外附赠的宫廷贝雷帽是装饰,无期限,于是小公爵终于告别阿三头(够
TWCI_2009_11_14_13_35_11.jpg
TWCI_2009_11_14_13_35_9.jpg
效果还是很可爱的说XD
----
上游戏顺带也去拿了大爱的生日礼物。
TWCI_2009_11_14_17_27_42.jpg

对话的时候选择了喜欢“闪闪发光的”礼物,
于是小大爱《=又是这个诡异的称呼- -
谈到自己最喜欢的宝石。
未命名2
小克萝爱:【宝石的话,我喜欢红宝石或者红珍珠那样的。闪着红色的光,很漂亮呢。】
未命名
小克萝爱:【无所畏惧,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也不会失去自己美丽的光辉。是非常高洁的宝石。就像火焰一般激烈,强烈……】

按照CC的话说……官方宣言CP- -
兰兰可是一直被NAYA同学叫成红宝石眼睛的- -……

TWCI_2009_11_14_17_31_24.jpg

今年拿到的是粉色=,=
------
另外也见识了一下官方和傻娜合作的活动(喂
传送门
不得不说傻娜真是可怕的大胃王- -
未命名3
10个,50个,100个,500个,1000个,3000个……还是每角色无限量份?!
孩子你就不怕吃成死猪头连那废柴男主角也不要了么- -
未命名4
当然这面包也挺好掉的,昨天随便混了下100多。
严肃考虑要不要收集500个换个刀给小号 - -

另外猴子的新手武器今天到期,于是前途未卜-_-+。

NEXON你快开CP5啊!

comment

小公爵很可口啊=v=
Secret

算术教室(真的

个人资料

koko

Author:koko
托某活动的福终于画了新的囧

伪BGM- -

伪BGM

付いて来るゆっくり

友情链接

休眠(喂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