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周目完了~

没想到再看到结局还是泪目了- -。
避免杯具情绪继续,开始正经的吐槽(够

2周其实本来的目标是99级外加COMMU全满P全书全满的,结果没看攻略没注意还是不上美鹤和萝卜,不过这2只也没啥爱所以就这样好了(喂喂

NPJH-50040_91251335_314.jpg
先晒满级的鬼太郎XD。
隐藏迷宫味道很好(啥。

吐槽庞大,请点开看吧。



先说角色0 0+

死神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零食同学~
用这个称呼比较可爱点(够

不知道是不是看多了,现在差不多习惯背头和围巾了- -。
NPJH-50040_9125194036_711.jpg
众表情里最喜欢的还是这个。
果然还是忧伤系的对咱最有杀伤力(扶额
NPJH-50040_9112914848_331.jpg
爱屋及乌的关系,对法路罗斯也有点感觉了。
……不过说真的还是小时候眼睛颜色比较好看呢,纯净的蓝啊0 0。
NPJH-50040_91130192434_703.jpg
NPJH-50040_91130192441_556.jpg
虽然知道会以另外种形式见面,看到这段多少有点伤感。

NPJH-50040_9113023310_539.jpg
和你共有秘密我也很高兴,不过以集体偷窥这种事作为内容也太挫了……。

隐者
随后是Y子(笑
也许是P3里最喜欢的女性角色。
聊天里的颜文字都相当有趣=w=

正体是老师的Y子在和N岛对话的过程中透露了自己中意的对象,
看着递进式的详细的描述我终于也忍不住噗了。
NPJH-50040_91126102214_542.jpg
NPJH-50040_9112610220_167.jpg
NPJH-50040_91126102151_078.jpg
NPJH-50040_91126102147_274.jpg
NPJH-50040_91126102246_977.jpg
真想知道真正的鬼太郎当时是啥表情啊XD,想想就期待得要死。
P.S:这边也变相证明了鬼太郎是美人啊~漂亮的皮肤~(口水

当然更有趣的还在后面。

最终决战的时候,COMMU满的朋友们会给主角加油。作为网友的Y子……就是这个样子。
NPJH-50040_9128232452_307.jpg
马赛克太喷饭了!!
同FES版一样,PSP版也追加了终盘前与COMMU满的角色的联动。
可惜PSP版彻底AVG了,没办法再现FES里的抓狂XD。
这边就直接贴录像了XD。

当然PSP版这段也不是完全没亮点啊,
鸟海老师表情追加XD。
NPJH-50040_9128233916_017.jpg
笑起来感觉挺好的~
NPJH-50040_9128234010_511.jpg
以及告白图MARK XD。

这对CP超萌啊啊啊

恋爱
仲间3妹子还是最喜欢尤加利0 0。
冷吐槽很有爱XD。
NPJH-50040_91118203733_498.jpg
这个表情很可爱啊XD,学顺平吐槽也很像。
迷宫里穿女仆服也会这个表情吐槽职权问题-_,-。
NPJH-50040_9112802314_128.jpg
一起逛缘日,被章鱼烧谈的大妈说是情侣欣然接受了~咱也支持这对啊~(喂
NPJH-50040_911261999_650.jpg
难得的表情……据说这时候安慰其实可以选拥抱的!太老实没选= =。
NPJH-50040_91290757_266.jpg
最后天台告白。
看到这句话心里又难受了……毕竟马上就要永别了……尤加利也是好孩子啊TAT

唯一值得安慰的大概只有成功换了大腿吧……

女教皇
风花是惊人的技术厨- -。
NPJH-50040_912821333_669.jpg
COMMU满以后送的礼物居然是高音质耳机0 0。
与其找猛男还是找个能下厨房的吧(喂

女帝
至于美鹤……
因为很早就脑补把她和真田配好了,所以没鬼太郎什么事了……(喂
跑COMMU时碰上和真田有关的内容毫不犹豫选了这个|D
NPJH-50040_91121213129_272.jpg
给美鹤穿服务性的衣服会是这样的表情-_,-——》虽然马上也翻脸了-_,-
NPJH-50040_91238160_781.jpg

顺便爱情旅馆对面那组的情况
NPJH-50040_9112618141_667.jpg
反问他们怎么样的时候美鹤立刻慌张的打断了XD,你们到底怎么样了XD。
NPJH-50040_9112618151_343.jpg
COMMU什么的没满也无所谓了!(喂

永劫
同样没满的萝卜……其实哭起来挺好看的……
NPJH-50040_9112301133_101.jpg
不过我一直在想眼泪的成分和储藏位置……

其他就没啥想说的了(喂

正义
会计妹子屏台词怎么看都是最奇怪的(扶额
NPJH-50040_91122212511_493.jpg

刚毅
刚毅的经理人妹子……或许该说逐渐暴露了狼性。
所有妹子里COMMU阶段最早骗鬼太郎进房间不算,还很直白的问会不会要孩子,喜欢男还是喜欢女。《-どうでもいい
NPJH-50040_9112921305_835.jpg
去温泉的时候因为COMMU已经满了直接就对着浴衣花痴了= =。
NPJH-50040_91130225141_978.jpg

……总觉得这样下去被吃掉的会是鬼太郎- -

皇帝
天台,2人独处,有要说的话……
NPJH-50040_91125184352_997.jpg
搞得我以为他要告白了(够

NPJH-50040_91125184437_648.jpg
虽然后面是很合格的皇帝言论……不过还是觉得哪里有点别扭……我想多了OTL


NPJH-50040_9112782436_840.jpg
和尚在怂恿剃光头……脑补了一下很可怕于是扭头……

邢死者
NPJH-50040_912823549_611.jpg
NPJH-50040_912823542_531.jpg
上周厚道,于是这周故意选了答应等舞子长大以后和她结婚- -~
于是舞子他爹暴走了- -+

------下面是电梯妹妹时间(啥
电梯一家真的都是笨蛋。(扶额
因为每句都很经典所以选了部分。
NPJH-50040_91123212337_084.jpg
把大包钱倒进喷水池的当事人如是说。
NPJH-50040_91130194742_356.jpg
在操场玩跳远后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以及,音乐室内的即兴演唱。
NPJH-50040_91130194727_995.jpg
NPJH-50040_91130194731_192.jpg
有真人语音演唱的份上……请务必听下(扭头
NPJH-50040_9124124834_451.jpg
……我真的是这么认为的

之后当然是惯例桥段脸红屋了。
NPJH-50040_9124124951_707.jpg
事后要求保密- -,这么看来更可疑了。
NPJH-50040_9124125023_874.jpg
NPJH-50040_9124125036_865.jpg
似乎有看到小道消息说后来电梯女辞职去找鬼太郎,要真是这样就好了,务必让他吐便当啊!

----最后,不知道该分成啥的部分- -
……还是先正直好了
弥赛亚受胎道具能生出最强装备明星甲。

刚好合出的成功受胎就激动的练级去了。
可是RP的奇妙作用下,98级生出的道具是最强没错,是明星没错,……问题为啥是明星之靴。
不爽之下再去买了只……恩?为啥是狗衣服OTL。
这么折腾下来没修改的赞立刻资产见底,无奈去灭了死神赚钱继续养。
终于……第6只的时候见到了最早的目标……看身上已经是一套极品了……我该高兴么囧。
NPJH-50040_9128202859_751.jpg
同样是弥赛亚同学的故事。
因为需要刷级生道具,一路看了好几小时的弥赛亚,突然对打扮起了兴趣- -。
NPJH-50040_912792632_663.jpg
呐真的是运动紧身衣没错吧……
NPJH-50040_912181438_269.jpg
这周终于到手的死神同学>_<


最后的最后

准备好表情垮掉灭?

那么请觉悟的向下拉~








































准备好了么?

NPJH-50040_9112718452_175.jpg














NPJH-50040_91130191021_378.jpg

(光速逃


请期待3周继续~












comment

No title

-,-+目的达到,满足了(喂

No title

倒数第二张我如你期待的喷了(认真

No title

Y子說話好可愛啊=V=
どうでもいい!
Secret

算术教室(真的

个人资料

koko

Author:koko
托某活动的福终于画了新的囧

伪BGM- -

伪BGM

付いて来るゆっくり

友情链接

休眠(喂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