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乔君EP2CP5流程捏他(二)

joshuaep2cp513.jpg




蒂爱儿:【这里是蓝珊瑚岛吗?】
乔书亚:【不……这里像是蓝珊瑚岛附近的爱拉拉岛。】
蓝凯恩:【叽……唧唧……叽,叽……唧唧。】
蓝凯恩:【啊,啊——。诸位实验体,安全到达目的地了吗?】
麦克斯明:【你个荒唐的科学家!又把我们送到奇怪的地方来了!】
蓝凯恩:【奇怪的地方?不是蓝珊瑚岛吗?】
伊斯萍:【虽然是蓝珊瑚岛的附近……不过正确来说不是蓝珊瑚岛而是爱拉拉岛。】
蓝凯恩:【是爱拉拉岛?唔……好奇怪。按照本人的计算不可能传送到蓝珊瑚岛以外的地方才对啊……】
乔书亚:(计算把蓝珊瑚岛作为目的地,结果比预期移动到更远的地方……)
乔书亚:(如果物理方面材料没有问题的话,那可能是媒介自身的效果上升了……)
蓝凯恩:【计算实验体们的位置和移动距离的,确实发生了这种现象……唧唧!!】
麦克斯明:【我让他消失了。】
路西安:【干得好,麦克斯明!】
蒂爱儿:【唔……那么接下来要怎么办呢?去蓝珊瑚岛就好了嘛?】
克罗爱:【反正再走小会儿就能蓝珊瑚岛,应该没问题的。不打算在这里浪费时间的话就早点上路吧?】
麦克斯明:【啊啊……真不爽。这种命令式的口气让我想起之前委托的噩梦了。】
joshuaep2cp514.jpg
伊斯萍:【啊?!】
伽鲁涅:【原来是啥都不准备在森林里迷路的旅行者们啊。】
美拉:【很高兴能在这里再见面。那时真的是万分感谢。】
弗雷奈尔:【你们的伙伴……好像有了相当大的变化啊。】
乔书亚:【啊哈哈哈……发生了很多事。】
伊斯萍:(伽鲁涅……弗雷奈尔……)
伽鲁涅:【咦?说来……你好像是在那维克帮我们解围的那位啊?】
伊斯萍:【是!就是那样!你还记得啊!】
伽鲁涅:【我是不会忘记恩人的长相的。何况还是那么美丽的人啊。】
麦克斯明:【啊~~啊,这里有个像希培林一样的人啊。】
伽鲁涅:【话说回来,还真是有趣的巧合啊。你们是要去蓝珊瑚岛吗?】
伊斯萍:【是啊。二位也是要去蓝珊瑚岛吗?既然如此不如和我们同行吧?】
弗雷奈尔:【……抱歉。我不希望进一步加深缘分了。目前没立场把2次的偶然想得很单纯。】
伊斯萍:【那个……可是……】
伊斯萍:(米蕾优的信……如果给他们看的话会相信我的话吧?但是如果给他们看了信就必须说明我到底是什么人了吧?)
伊斯萍:(明明是非常想见你们所以一直找到现在啊……)
伽鲁涅:【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们说?】
伊斯萍:【……】
伊斯萍:【不是的。能见面我太高兴了。希望以后还能再见面吧。】
伊斯萍:(没关系的,现在只要看到他们的脸……就知道平安无事了。)
弗雷奈尔:【没什么要说的话那我们告辞了。】
伽鲁涅:【祝你们旅途愉快。】
麦克斯明:【还是这么冷淡啊。】
伊斯萍:【……】
伊斯萍:(我不是在逃避,只是现在时机未到。一定还能再见的。)
蒂爱儿:【伊斯萍?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伊斯萍:【没,没事的。哈哈。马上就到蓝珊瑚岛了吧?快走吧!】
路西安:【好~出发~!】
-------
这边信件的问题估计会在小E那线详细说明吧,于是等我慢慢练级(殴
--------

接下来又是NPC谈话时间
joshuaep2cp515.jpg
阿尔贝洛:【真的嘛?真的出现幽灵了?如果是真的话不是超有趣吗!】
吉杰尔:【有什么有趣的啊!?都是因为幽灵出现的传说,搞得晚上都没人出来了嘛!晚上的销量变差了啦!】
吉杰尔:【呜呜……为了上蓝珊瑚岛的旺季我做了很多商品啊……】
阿尔贝洛:【喂喂,怎么在担心这种事啊。高价也好主题也好都对银色精英赛没有影响吧?】
法奥斯蒂诺:【但是剧场真的出现幽灵了吗?嗯?嗯??】
阿尔贝洛:【当~然咯。肯定是出现了啊。如果晚上到古剧场去,就能听到舞台角落传来的年幼的女孩子哭泣的声音呢。】
乔万尼:【幽灵什么的不可能实际存在吧。是因为剧场太旧了所以把声音听错了吧。】
阿尔贝洛:【真的是幽灵啊!】
吉杰尔:【幽灵也好其他什么也好都无所谓了!但是!绝对不允许妨碍买卖赚钱!】
吉杰尔:【如果因为这个谣言的关系导致银色精英赛中止的话,我一定要幽灵或者那个剧场赔偿损失!】

joshuaep2cp516.jpg

麦克斯明:【哎呀~人真的好多呢。】
路西安:【哈哈!果然是节日呢~节日!】
蒂爱儿:【哇~!节日呢!节日~!】
美拉:【哈哈哈。说来蒂爱儿是第一次见到节日活动吗?相当不可思议吧?】
蒂爱儿:【嘻嘻,不是那样的,美拉姐姐。之前呢,我有参加过爱堤伐名叫雪之盛宴的节日哦。】
蒂爱儿:【还是取得了果冻鸡赛跑优胜的队伍呢~】
美拉:【咦?真的?】
麦克斯明:【是在优胜队伍里?!】
克罗爱:【果冻鸡赛跑?是说让果冻鸡跑步比赛速度吗?】
路西安:【是的!有万年雪,热狗……额,还有……那个……】
克罗爱:【热狗?万年雪?这都是什么啊?难道说还帮果冻鸡起名字……】
蒂爱儿:【是果冻鸡的名字哦~非常可爱呢~】
乔书亚:(没想到克罗爱小姐也对节日有兴趣呢。也是……一直在宅邸中不外出,连艰苦的宴会也没有参加过吧。)
伊斯萍:【哈哈,说来冰公主不知道还好嘛?】
美拉:【啊啊……有蒂爱儿的强大运气的话是可能会赢。】
麦克斯明:【难道是因为蒂爱儿选了那组,所以优胜者变化了嘛?】
美拉:【不会吧……】
伊斯萍:【路西安,肚子饿了?】
路西安:【恩。饿得要倒下了。】
美拉:【这么说来大家一整天什么都没吃呢。去吃点什么好呢?】
乔书亚:【那边的杂货店好像有卖吃的呢。】
蒂爱儿:【嘿嘿。那不是能吃到节日食品了吗?!】
美拉:【是呢……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总之去看看吧?】



TO BE CONTINUED

------
下期预告:瑞秋太太你是好人(殴

comment

Secret

算术教室(真的

个人资料

koko

Author:koko
托某活动的福终于画了新的囧

伪BGM- -

伪BGM

付いて来るゆっくり

友情链接

休眠(喂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