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情人节×巧克力×莫×白猫

最新联动部分 黄金八点档节目直播(特大误
情人节联动

未命名
“你周围…很安静,所以喜欢和你在一起”卡尔迪没有点吃的,而是把头埋在桌上趴着。波里斯始终没有说话,拿起勺子自己吃了起来。

1_20090215183501.jpg

就在他安静地吃着早餐的时候,对面那只白色的小猫一直蜷缩这,享受着阳光,舒坦地睡着觉。

2_20090215183511.jpg

波里斯用完餐站了起来。小白猫动了动身子,睡眼惺忪地抬起头。“你要走了?”


以上(逃走……








-------好吧以下才是真相

TW情人节活动是收集材料换恋人系列装备,
有点被背包萌到于是便和CC爬去任务。

既然没有性别限制,那CP该如何分配也成了问题(啥
最后出动了1元RMB硬币才凑出了CP。

结果 路+兰-》恋人帽子+恋人背包
波+乔-》恋人背包+恋人鞋子


背包任务圆满完成。
除了很早就说非常速配的路和兰以外,波+乔(或许该叫卡尔迪)则完全是莫8的影响了……
详细描述就参见以上图文版吧(殴

comment

No title

-v-咱可是不拉火车会死星人啊

No title

大米米还有的玩。。。。好还念那,你的大火车XDD

No title

虽然没看过莫,还是喷了。。省略真相,yy万岁(哦耶

No title

咳,好想看莫阿

No title

波的后宫又壮大了的感觉……

No title

所以我才说你不要搞笑呀

No title

人家一直很严肃的!

No title

我说你不要这么认真的搞笑(捂住嘴颤抖着扭过头)
Secret

算术教室(真的

个人资料

koko

Author:koko
托某活动的福终于画了新的囧

伪BGM- -

伪BGM

付いて来るゆっくり

友情链接

休眠(喂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