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被点名了-传说中的魔音问卷?

1.打開你的ITUNES隨機模式或者MP3播放列表之類的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曲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名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想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
你怎樣描述自己?
FIELD OF VIEW -- DAN DAN心魅かれてく
哇列,自恋……

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Revo&梶浦由記-砂塵の彼方へ...
看来TW里阿三头戴多了- -

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SoundHorizon-冥王
民那……没人比我更冷了吧……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SoundHorizon-死せる者達の物語
……其,其实说明我是现实主义,哈哈哈哈哈……

你的座右銘?
SoundHorizon-神の光
大家来环保吧(殴

你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SoundHorizon-雷神域の英雄
我该高兴么……为什么我完全笑不出来囧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Rie fu-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る理由
突然感觉很哲理……
有父母才有我啊TOT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麽?
anNina-对象A
恋爱吧少女(死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SoundHorizon-聖なる詩人の島
大哥原来你是诗人……不,圣人……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SoundHorizon-人生は入れ子人形
亲爱的我错了……
……不,这,这说明你很萌也很内涵啊啊!(正色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麽?
SoundHorizon-神話
这……这下搞大了啊OTL||||||

你長大后想成為什麽?
BUMP OF CHICKEN-カルマ
咱是罪人……(抹泪

你的愛好/興趣是?
SoundHorizon-遥か地平線の彼方へ
我真的是宅!

你最害怕的是?
游女-桜華想恋キラークイーン
砍来砍去的还是免了……

你最大的秘密是?
Kalafina-傷 跡
其实我有七个伤疤(殴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麽?
Hysteric Blue -カクテル
很复杂的意思啊

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SoundHorizon-運命の双子
怎么结婚都有点禁断的味道一 一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麽音樂?
REMI-明日天気に…
- -葬礼要下雨!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們?
SoundHorizon-神話の終焉
刚说完我人生是神话……意思是周围有人生终结者么……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麽?
SoundHorizon-星女神の巫女
好吧,巫女带占卜性质囧,勉强合适。

-------
真是边做边喷,把SH的音乐特别是米拉放进来真是失策啊(捂脸

点名…12个还真抓不到。
数字随意吧草莓 徒弟 水珠 allanell 男爵
知道你们会定期TK的,恩恩,就这样。

comment

大米米好-..-
俺先来瞅瞅。。
啥?我被点了TAT

强大的KOKO~~~我继续坏下去也

掀桌!
咱不要TAT

締造神話然后被勇者打敗的KOKO大魔王你好(速度逃)

很伟大的题目啊(泪目

噗哈哈哈!!!!
英雄koko!神话koko!这个问卷太好玩了……
Secret

算术教室(真的

个人资料

koko

Author:koko
托某活动的福终于画了新的囧

伪BGM- -

伪BGM

付いて来るゆっくり

友情链接

休眠(喂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